認識我們

2022年,培菁女性創效基金推出「10,000女菁傳承編程+計劃」,透過這個創新的社區外展項目,目標於2025年之前培育10,000名女孩具備數碼技能及增值範疇「+」 ─ 包括提升領導才能、升讀大學及職前規劃,以及增進人際關係網絡。參與G4G Coding+的女孩會學習編程及其他未來的程式語言,透過師友計劃拓闊人際關係網絡,培養重要的領導能力。女孩們將能裝備自己,獲得啓發和力量,主動為社區內其他女孩提供義務編程訓練,設定目標及解決問題,成為「未來就緒」領袖!  

培菁女性創效基金由教育思想領袖、企業家及慈善家鄭余雅穎創辦;基金致力透過教育啓迪和培育女孩成為「未來就緒」領袖,並提供她們多方面的資源  ─ 教育學習機會、發展數碼技能和科技創新思維模式,以及培養她們的自信心及領導能力,幫助她們裝備就緒,在未來世界和職場上盡展潛能,刻劃出自己獨特的印記。

連繫我們

連繫我們

請隨時透過以下電郵聯絡培菁女性創效基金: info@jycgirlsimpact.org!